1手抱1個、再背1個!昆淩曝3寶媽心情:這點沒有做很好

昆淩接受雜誌專訪,暢談媽媽經。(ELLE提供)
昆淩接受雜誌專訪,暢談媽媽經。(ELLE提供)
字級設定:

昆淩擔任本月份ELLE雜誌封面人物,分享她的媽媽經。昆淩表示,她對人生一直都沒有長遠的規畫,「我是屬於比較『當下型』的人,比較衝,我不喜歡等待,就是當下想要什麼就會去努力去做,然後很快就會有Yes跟No,如果有一次No,那趕快換一條路再走,如果是Yes,那就keep going。」小時候,她愛幻想自己長大要去好萊塢拍電影,沒想到前幾年真的跟巨石強森合作《摩天大樓》;她也想過30歲前要生小孩,一晃眼不到30歲就已是3寶媽。

她回憶起生小孩的前一天很緊張,「因為是未知的嘛,但又很期待,這個Baby孵化10個月,終於要跟他見面了!」第一眼看到寶寶的內心OS是什麼?「第一刻只覺得,好黏!寶寶一生出來,護士就會抱來放母親身上,因為有上麻藥,有點神志不清,但是會一直落淚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哭。」

昆淩接受雜誌專訪,暢談媽媽經。(ELLE提供)
昆淩接受雜誌專訪,暢談媽媽經。(ELLE提供)

「母親」這個身分成了昆淩人生的分水嶺。如今的她是演員、代言人,是天王周傑倫的老婆,也是3個孩子的媽媽,「這就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做很好,我提倡大家傾聽自己的需求,要常常告訴自己很棒、好好愛自己,但我卻會選擇犧牲自己,先滿足孩子們。」

昆淩說,每一天與小孩的相處都是感性跟理性的拉扯,「理性跟我說,我應該要叫大家(小孩)都給我安靜!可是感性又會覺得他們需要妳。」她說,「有一種是無條件,對,然後Never-ending的愛就是來自媽媽。It must come from someone special,父母的愛是無條件,然後永無止境的。」

昆淩接受雜誌專訪,暢談媽媽經。(ELLE提供)
昆淩接受雜誌專訪,暢談媽媽經。(ELLE提供)

當上母親後,霸氣的獅子座昆淩一點也不獅子座了!她親自下廚為兒女炒米粉、做番茄炒蛋,個頭小小的她最高紀錄是一隻手抱1個,後面再背1個,加總超過40公斤。「我把自己的需求擺比較後面,因為我告訴自己,等孩子們都長大了,到那個時候,多的是自己的時間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alexanqo 的頭像
    pennyalexanqo

    美妝 保養 美食 開箱

    pennyalexan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